逃难记番外结束及正文txt

懒。逃难记番外就那样吧,反正最后也没啥大不了的事,不想圆了。真、真没啥大事

说一下后来吧,不知道多久以后有天扑天雕出去巡逻,(整个蜀中都是二哥地盘,满世界转吧)从满是瘴气的林子里捡回来一个女婴,抱着到了杨府门口看见二哥在院里就放心地倒在门槛了。(捡孩子来养这个梗总是这么萌我可能是要每个故事都给二哥捡一个回来😂有瘾)醒了发现大家盯着他,哮天犬问呢:坏雕,你从哪儿偷回来一个孩子啊?

雕:这是捡的!捡的!你那是什么话,我没事为什么要偷孩子?

二哥说让我看看,你从哪儿偷……捡的,中了一身瘴气的毒。

扑天雕:……

扑天雕自诉说追一只妖怪到了某村子里,发现村子和附近的树林都被瘴气包围了,村中人都中了毒,死了很多,一时间四境里悄无声息跟阎罗地狱似的。这孩子是在一家的摇篮里发现的,家人都没了就剩下她命大,大声在哭,雕就带上了。后来遇到妖怪,打,对方道行深,没打赢。还认出这是二郎神手下的金雕,放他回去报信怕是后果不堪设想,就下杀手。

可惜意外中还是让雕逃了。

二哥听说了这件事,然后他们就去除妖了,事情解决之后还收养了这个孩子。

有天二哥逗孩子玩,雕凑过来跟二哥商量:杨戬,你觉不觉得咱们院里缺个女人?

二哥:说吧,想干嘛?

雕说我想娶姜姑娘过门。

二哥:准了!

姜姑娘父母一年前相继过世了,雕和她把二老安葬。

后来就娶了姜姑娘到杨府,哈哈哈哈哈很圆满。

再补个段子吧(番外不够,段子来凑)

姜姑娘过门以后就改口叫杨戬二哥、杨二哥,二哥收个妹妹挺高兴,雕第一次听见还笑了半天。

二哥回过头来,冷冰冰地:“笑什么?”

扑天雕其实也没笑啥,被这么一问忽然脑子一空,就来了一句:“……我也想叫二哥,不行?”

杨戬:“……胡说八道。”

扑天雕知道这解释还不如没有,说出来心里直打鼓。可是杨戬瞟了他一眼,就没理会了。

就是哮天犬跳起来:“你休想!你凭什么叫二哥,叫主人!”

😂😂😂

然后逃难记正文的txt放在这里了,我已经按lofter的最终版修改过了,应该没有问题:https://pan.baidu.com/s/1OMndfIwh6TS4PO12kHkxTQ










评论 ( 38 )
热度 ( 338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